抱着碗盆磕CP

三代宝丝,宝腐唯❗

为爱产出,感谢喜欢

【苏朱】想你

吃醋不说苏×外务回来朱

*灵感来源于导演请指教

*拆家缺德预警

*xxxr粉勿入(导演请指教中朱朱的四字CP)








“朱志鑫儿要回来咯~”一只航酱飘过,超大声的在苏朱的房间外喊

“啥子?朱志鑫儿要回来了?”一只宝子尽力配合

“朱志鑫儿?啥子时候啊?”一只小极努力迎合

“不晓得咯~自己去问嘛~”左航丢下这句话,示意两个人可以走了


苏新皓在屋里转悠了好几圈,最后还是没发出去那条微信


就在他别扭的不行的时候,手机屏幕亮起


——我这就回去了


苏新皓深呼了一口气


——好



那边的朱志鑫有些疑惑,觉得那不对劲,又说不上来哪不对劲

和一起录节目的朋友打了招呼就上了车

他太想他的小朋友了

啊呸

意思是太想小朋友们了




“朱志鑫儿回来了!”张峻豪从楼上看到了朱志鑫做的车,赶紧朝着舞蹈教室外面喊

“朱志鑫回来了!”穆祉丞也跟着喊


“欧呦~朱志鑫儿回来咯”

“朱志鑫儿回来咯~”

“喔~朱志鑫儿回来咯~”

“哦~”

“哦~”

“哦——”

“哦~”

花果山开了个紧急会议


苏新皓扶额,这帮人有点太明显了


“叮——”电梯门打开

朱志鑫面对围着的人见怪不怪,但却没找到苏新皓的身影


“苏新皓呢?”

一帮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瘪了瘪嘴


“咳咳……那啥,你自己琢磨琢磨”张泽禹先开了口,又指了指第一个舞蹈教室的方向,里面还放着音乐



朱志鑫边疑惑边往舞蹈教室走

结果到了门口,也没想明白

咬了咬牙,进去了


“诶?你回来了啊,还挺快的”

面对苏新皓一副没事的样子,朱志鑫更迷惑了

“啊……回来了”

朱志鑫挠了挠头,场面一度尴尬

门外的一帮人跟着直着急


“哎呦——不得行咯,急死我嘞”

左航先表示看不下去,转身离开

邓佳鑫也跟着走了


“诶——邓哥你也走了?”张极疑惑的冲着邓佳鑫的背影小声喊

“哎呀你别叫夹心了,左航他俩正官拆呢,好不容易说开了,让他俩过会儿双人世界吧”张泽禹赶紧怼了怼张极

张极想了想,拉起张泽禹就走

“诶诶诶——干啥干啥?”

“咱俩好不容易熬过了官拆,二人世界去”



剩下的人只能表示被秀了一脸

“走了恩恩,咱不看了”张峻豪拉着穆祉丞给了剩下的人最后一击


小鱼儿委屈,小鱼儿想毛哥,但小鱼儿不说

无奈的拉着剩下的人离开了






“那什么,你快去宿舍换身衣服吧”

朱志鑫也感觉到尴尬,应了一声出了教室


换好衣服又不好意思再去找苏新皓

无奈找到了邓佳鑫


“夹心——”

邓佳鑫示意左航出去,然后拉朱志鑫坐了下来

“苏新皓到底怎么回事啊?我就没感觉那么尴尬过”

“我不能多说啊,就点你一下啊,你在节目里,和那个谁相处的挺好哈”

这么一说,朱志鑫可明白了

“不是,我和他……苏新皓就因为这个?”

“苏新皓对你的占有欲很强的,而且他太怕失去你了”

“行了,我晓得咯,我赶紧吧左航叫回来去”




“看见苏新皓了迈?”

“还在舞蹈教室吧,咋?你俩还没和好?”

朱志鑫摆了摆手,朝着舞蹈教室走

到门口刚好和出来的苏新皓装了个满怀

“苏新好——”

这一声直接让苏新皓的嘴角飞起

“干,干嘛?”

“我好想你啊苏新好——”


好吧,原谅你了




作者本人:苏新皓!值钱!!!






“那你想我不想啊?”

谁能拒绝奶奶的朱朱包?反正苏新皓不能!

“想你”


“你变了苏新皓,你会吃飞醋了,就只是录了个节目你就吃醋了”

“那我看你和他聊的好像还挺开心的”

“你从哪看出来聊的很开心啊?尴尬死了好吗”

“那你还和他坐在一起,还里那么近,就那么近”

“我和他总共坐在一起了几次啊?还没我们睡在一起的次数多诶”

“那,那到是”

“咱俩这是从小睡到大的关系诶,我和他就是录个节目,这回录完了,可能以后都不会再见了”

“那万一再见了呢?”

“我和他见面的次数都没有咱们睡一起的次数多,我和他能有什么啊?”

苏新皓没话说,确实是这回事

“我都有你了啊——而且你这么喜欢我,是不是?”

这谁不得说一句

朱志鑫钓系天花板!果然还得看年上大哥哥

“嗯”

苏新皓整个一体嫌口正,一边搂着朱志鑫,一边腼腆的承认自己喜欢朱志鑫

“那不生我气好不好?”朱志鑫抱着苏新皓的腰,来回晃“好不好啊苏新好——”

“好好好”苏新皓拍了拍朱志鑫的后背“回宿舍了,在这像什么样子”

“嘿嘿——走啦”





“哦~学会了~张极——”

宝老师现学现卖🈶









评论(3)

热度(2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