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碗盆磕CP

三代宝丝,宝腐唯❗

为爱产出,感谢喜欢

【极禹】七年之痒

*婚后七年,育有一子


注意避雷❗❗❗不喜勿入!!!

上升你和ss嘴对嘴



七年,总会有那么一段日子觉得没了兴趣

七年,总会有那么一些时候觉得不似从前





“我爱你,所以我们结婚生子”


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陪你度过无数个春秋冬夏







“你儿子学校活动,你去还是我去?”张泽禹躺在沙发上,漫不经心的问

“什么时候?”

“明天下午,家长三点到”

“我去吧,你最近不是胃不太舒服嘛”

“那你别忘了啊”

“放心吧,忘不了”

之后便没了交流







晚上

张泽禹确定了张慕禹已经入睡才回屋

“睡了?”

“睡了”

张泽禹上了床,躺在张极旁边

张慕禹很乖,很少和他们俩一起睡,起初还是张极要求的,说孩子影响两个人联络感情,现在倒是不影响了,二人躺床上,离得不近不远,很有距离感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张极睡觉不会非搂着张泽禹了,也不会天天和他腻歪了,两个人的上一次好像是几个月前了

记不清了,反正从张念禹上小学就没有过了

这一想张泽禹就知道了,有五个多月了

他对这个没什么太大的需求,尤其是结婚这么多年了,这段时间欲望更是去的无影无踪

而张极,他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反正他以前总是缠着他要的

“老公”

“嗯?”

想了又想,算了,都很累了,改天再说吧

“没事,晚安”

“晚安”






早上睁开眼睛,家里已经没人了

今天张泽禹不上班,收拾了一下家里,闲的没事干

“微笑再甜再美不是你的都不特别……”

“喂?”

“小宝,在干嘛呢?”

“在家,闲着,没事干”

“逛街吗?”

“不去,麻烦”

“哎呦~极夫人,极总挣钱就是给你花的,你拿着钱就不能嫌麻烦懂吗”

“不懂,我懒得动”

“你是不是怀孕了又?咋最近这么懒”

“不阔楞”

“咋就不阔楞了嘛”

“你过来我们家吧,见面说”

“行行行,等我”



没一会儿朱志鑫就风风火火的来了

“噔噔蹬蹬~”

好家伙,一袋子验孕棒

“你有事儿迈?买这玩意儿干啥”

“我可能怀孕了”

“?!真的假的?老二来了?”

“不知道呢~正好你也试试”

“我就不了”说到这张泽禹又有些情绪低落

“咋了嘛”

“张极……”

“他咋了?欺负你了?”

“他倒是五个多月没欺负我了”

“??!是我理解那个意思迈?”

“别怀疑了,五个多月了,他硬生生一次也没碰过我”

“?卧槽真的假的?”

“骗你干啥?”

“那啥情况呢?”

“我啷个晓得?”

不得不说,张泽禹重庆话学的不错,朱志鑫的东北味儿越来越浓

“不是,你俩吵架了?”

“没有”

“他外面有人了?”

“我不知道”

“不应该啊,张极二十四孝好老公”

“……”

“你俩结婚多久了?有七年了吗?”

“今年第七年了”

朱志鑫直接豁然开朗“哎呦~七年之痒嘛~过去就好了”

“真的就会有七年之痒这个节点?”

“别不信,真的,很常见的”朱志鑫拍拍胸脯“当时我和苏新皓差点都离婚了”

“后来呢?”

“后来说开了,就好了”朱志鑫给张泽禹顺了顺毛“结婚就是一起生活,生活就是会越来越平淡,七年,总会有一段时间觉得没意思了,但是过去了,说开了,爱还是爱”

张泽禹嘟着嘴,眨了眨眼

“我要是张极,真的会因为不节制纵欲过度而死”朱志鑫表示心都要化了“我们小宝这样谁不迷糊啊,可惜我属女,不然我绝对娶你”

“你要不属女,咱俩早过上了,哪有他俩的事儿啊”

“就是就是~”

“快去验啊,看看是不是又有了”

“好嘞”

朱志鑫拿着一堆验孕棒进了厕所


片刻冲了出来

“怀了!小宝!怀了!小宝怀了!”

“我没怀!是你怀了!”

“我就是这个意思嘛~”

“行行行,别激动,情绪波动太大对孩子不好”

“嘻嘻”朱志鑫开始傻笑

“你已经是30岁的人了,这回多注意,听到没?”

“嘿嘿……好”快乐它总围绕着阿志

“别嘿嘿了,给你家那位报喜吧!”




两个人待了一天,苏新皓从公司回来接走了朱志鑫

七年,总会有那么一些时候觉得不似从前

从前张极也是这般护着宠着自己的



“咔嚓”门开了

“爹地~”

“慕慕啊,想爹地没有?”

“想~”

“亲爹地一口”

“mua~”

“去写作业吧”

“好~”

张慕禹一蹦一跳的上了楼


“晚上想吃什么?”

“无所谓,你看着做吧”

“孩子长身体,一荤一素吧,喝汤吗?”

“不喝”

“那就不做汤了啊”

“嗯”

张极转身进了厨房

外面是总裁,回家又奶爸,转变的确实快,你能想象一个总裁天天送儿子上学接儿子放学,还买菜做饭吗?

不得不说,张极确实是个二十四孝好老公



饭桌上,张泽禹还是开口了

“慕慕,芝心叔叔又有小宝宝了”

“芝心叔叔?”

“对,苏宇志很快就有弟弟或者妹妹了”

“爹地”

“嗯?”

“为什么芝心叔叔有你没有?”

“人和人不一样啊宝贝,不可能同一个时间有啊”

“那爹地什么时候有啊?”

这话确实噎住了张泽禹

“嗯……不知道,可能是以后,可能不会有”

“为什么爹地可能不会有?”

“人和人是不一样的宝贝,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有宝宝,也不是每个人都会有两个宝宝”

“哦……”孩子还小,没大听懂,但明白了爹地的意思是他可能不会做哥哥

“好啦,快吃,吃完可以去看一会儿电视哦”

张极脸上没什么变化,只是让张慕禹快点吃

“好~”

孩子最容易满足了,看电视就是最快乐的事了





“慕慕是大孩子了吧?”

“是!”

“那爸爸要和爹地说些事情,慕慕可以自己在这里看电视吗?”

“可以!”

“那不准动任何危险的东西,也不准去打扰爸爸和爹地好吗?”

“好!”

还没等张泽禹反应,就已经坐在床上了

“干嘛?”

“我干嘛?你干嘛?想要二胎啊?”

“那不是慕慕以前就总说想做哥哥吗,这回老朱怀上了,他可以做哥哥了,我不得跟他说,让他高兴高兴吗”

“那你呢?想要吗?”

“想要呗”老夫老夫了,想要二胎也没啥不好意思承认的

“想要什么?想要我?还是想要孩子?”

气氛本该暧昧的不行

可张泽禹又摇了摇头“你和孩子我都有了”

然后起身出了房间

张极把他按在床上那一刻他确实有点小激动,但是没有以前的感觉了


那种疯狂心动小鹿乱撞的感觉已经随着时间消失了

七年,总会有那么一段日子觉得没了兴趣

刚刚的动作和对话确实都很暧昧,可他找不到以前的感觉,也没了兴趣






第二天中午

张泽禹没了什么事,想着昨天晚上张极再找自己谈,自己态度有点过于冷漠了,打算做好了饭去公司找他




“办公室play?还得是你会玩”

“滚滚滚!”

暴躁的挂了朱志鑫的电话,进了高楼


“夫人,极总在办公室”

“好,谢谢”


进电梯上了顶层,看到玻璃门内张极正对着一个大约二十岁的男孩子,应该还是男孩子吧,像是在安排工作,话说这玻璃门还是张极特意弄的,就是为了张泽禹什么时候来都可以第一时间看到自己是不是在工作,有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小秘书,但其实里面有开关,可以随时把门变成雾面,这就方便咱极总对宝子动手了


又走近两步,那人的西装内没有穿衬衫,内搭也没有,胸口敞着,还微微弯着腰,每一个动作都可以称作“勾引

张极倒是对着文件目不斜视,二人很有距离感

可醋意慢慢上头,张泽禹敲了敲玻璃门

张极抬头看到了张泽禹,没有什么太大的情绪波动

“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啊,你们继续哈”

张泽禹的笑容很自然,没有任何瑕疵

“行了,就这样吧,后续问题你在和徐姐商量”

“啊……好的极总”

还是太年轻,脸上的不情愿没有被笑容掩盖

“啪嗒”门关上了,又被切成了雾面




“我炒了牛肉,还煎了牛排,米饭也带了,你吃什么?”

“好久没吃你做的牛肉了”

“给”

张泽禹把筷子递给他,撤了他长桌上的文件

张极接过筷子打开了饭盒,夸了几句就开吃

一顿饭吃的也算安生




“给你,以后别把这玩意儿往家带,慕慕牙不好”

“噗!牙随你”

“啧,吃不吃?”

“吃吃吃”

尝了一口桂花糕,突然觉得今天的桂花糕特别好吃,比以前都好吃

“我爱吃甜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知道啊,但是慕慕牙不好,老跟着你吃又要牙疼了”

“可是我总想吃甜的啊~”

“那你说肿么办”

张泽禹咬住一条桂花糕,边嚼边问

张极笑了笑,凑过去叼住桂花糕的另一端

吞进半段,吻住了张泽禹的唇


“扑通——扑通——扑通”


熟悉的心动的感觉,心中的小鹿好像又在乱撞


唇间的藕断丝连让害羞这种事情发生在了老夫老夫身上




张泽禹躲在张极怀里

张极,我好想你啊

我也想你

“我以为,你不爱我了,七年,足以让新鲜感消失”

我爱你,所以我们结婚生子,不是没有新鲜感了,只是轰轰烈烈久了,平淡一段时间而已,也许没有以前轰轰烈烈了,但我们一直在一起,我们一直一起生活,生活就是很平淡,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但我会陪你无数个春秋冬夏









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然后陪你无数个春秋冬夏






《七年之痒》一篇完,散花🎉🎉🎉

有彩蛋哦~还是很小的那种(粮票就可)



后续持续随缘更新




评论(41)

热度(2120)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