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碗盆磕CP

三代宝丝,宝腐唯❗

为爱产出,感谢喜欢

【极禹】要个孩子

*设已婚


注意避雷❗❗❗不喜勿入!!!

上升你和ss嘴对嘴






八月,是适合热恋的季节


十年前年的八月,张极和张泽禹表白了

九年前的八月,张极和张泽禹复合了

八年前的八月,他们一起上了重点高中

七年前的八月,他们在江苏吃了正宗的桂花糕

六年前的八月,他们去哈尔滨看了张泽禹的父母

五年前的八月,他们一起规划未来

四年前的八月,他们一起考进了最高学府

三年前的八月,两家家长见面,他们正式同居

两年前的八月,张极给了张泽禹梦幻般的婚礼

一年前的八月,他们毕业了

而今年的八月

张极躺下床上,搂着张泽禹轻声问

“宝,给我生个宝宝好不好?”


张泽禹打了一下他不老实的手

“读完研究生就给你生”


他们都很忙,张泽禹决定继续读研究生,而张极白手起家创办了公司,现在已经名列前茅


“研究生研究生,好好研究研究,给我生一个嘛~”

“你别闹了,明天你还要早起呢”

张极安分了下来,搂着怀里的人睡着了




一晃又一年过去

小宝宝没有如期到来


“宝,又到八月了,放放学业,咱们去旅游好不好?”

“别闹了张极,现在真不行,我这一天忙的很”



于是又不了了之






“张极”张泽禹从卫生间出来,很平静

“怎么了宝?”但张极有些慌


“啪嗒”一声,验孕棒被扔在茶几上

是鲜明的两道杠


张极拿起验孕棒不知道能说些什么

“宝,我……”

“行了,既然你这么想要,那生好了”


那次张极应酬回来,借着酒劲不做措施的强要了张泽禹

第二天赶着去上课,把这事忘了个一干二净


谁知道这孩子就来了




两个人闹得很僵


张泽禹停了学业,在家养胎,乖的不像话

可张泽禹越乖,张极越慌

这不像他,以前的张泽禹绝不会这样


“那你想让我说什么?说我不想生?还是说我压根就没打算要孩子?怀都怀了,你说怎么办?我说不要来的及吗?你还要对不起这个孩子吗?”

面对张极的多次谈话邀请,张泽禹终于说出了几句话

“既然已经怀了,就没必要说那些有的没的了,你想要,我在家给你生就是了”


话已至此,二人都不再说话




没有电视剧中的慢慢变好,更没有小说中所写的慢慢体会小生命的存在


张泽禹流产了


张极急急忙忙的赶到医院,孩子没救下来

朱志鑫一脸担心的解释着他去找张泽禹的来龙去脉

原本是知道张泽禹心情不好,打算陪陪他,谁知道到了家门口敲了十来分钟的门都没人开,听到屋内“哐当”的一声,朱志鑫没有多余的时间思考,打电话把刚送他来的苏新皓叫了回来,这才踹开了门,进去看到就是张泽禹倒在客厅,已经见了血

虽然没耽误多长时间,但是还是没救回孩子


张泽禹坐在病床上,嘴唇发白,见张极进门,转了转身体,看向窗外,不在说话

张极拉起他放在小腹上的手,把人转了回来

吻落在张泽禹发白的唇上,张极感受到一丝疼痛,任张泽禹咬自己,等怀里的小狗狗泄了愤,张极才给他顺了顺毛

“好受点了吗?”

“没有”

“那再让你咬两口”

张泽禹鼻子一算,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

“不哭,这件事怪我,怪我好吗?”

“都……都怪你”

“好好好,怪我”

张泽禹把头埋在张极怀里哭,委屈什么的现在他都不想说了,他只想躲在张极怀里好好的哭一场,张极就是他的极光,环绕着他的整个禹宙



回到家之后,张极脑海中反复浮现那句

“孕夫情绪低落又缺少陪伴,心病成疾”


他一把搂过张泽禹

“宝,不要孩子了,只要你好不好?”

张泽禹没说话,只是不断索取张极身上的温柔



在张极日日夜夜的照顾下,张泽禹恢复的很好,还狠狠的撩拨了一把张极,最后在他的坚持下,张极才敢进去的,被最后狠狠一夹,张极强忍着退了出来,没留在里面

张泽禹嘟着嘴躺在床上,没想到这次会失算

但也可见张极这次的严谨

见他从浴室出来

张泽禹开了口

“老公,要个孩子吧”

张极愣在门口,久久不动

“别愣了,我说,我想要个孩子”

“不是……你……”

“我现在想要了,要个孩子吧”

“不是,你恢复好了吗宝贝?”

“恢没恢复好你不都见识过了”




“张极,我们再要个孩子吧”


“好”





张极会一直爱张泽禹,就像极光会一直环绕着小宇宙


日月轮替,张极终得张泽禹








《要个孩子》散花🌸🎉🎉🎉,没想到前篇都是偏虐的吧?我也没想到,想了个大概就开始写了,整个走向都不是我决定的,完全是写成什么是什么,我个人还是蛮喜欢这种风格的,再谢谢一下大家的喜欢,推荐一下隔壁《再见》,是有he的隐藏结局的





作者叭叭几句

现在真的想感叹一句

将近七个月的官拆,咱们极禹真的熬过来了!

还好张极最终勇敢了,还好张泽禹最后想明白了,看了最近的物料,将近七个月的官拆,是真的结束了吧

以后可能不会推,但是不出意外不会再这么强烈的拆了

又是周五啦!期待物料!!!



后续持续随缘更新


评论(42)

热度(2496)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