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碗盆磕CP

三代宝丝,宝腐唯❗

为爱产出,感谢喜欢

简介(必看)

只要我不说新粉就不知道这是后补的~


是这样的,我今天突然反应过来好像从来没对这个合集有什么解释

所以赶来赶了个简介


这个合集的开始就是《出轨》,是突然冒出来的思路,突然想到的死亡且崩塌的人设,但是还蛮多人喜欢的,我写不明白信息素什么的,所以我搞了个伪abo,我自己想的哈(不了解,不知道有没有哪个作者写过,自认为自己是第一个)


没有信息素,没有什么易感期发情期,单纯的就是属性


男性属男为攻

男性属女为受,可怀孕

女性属男为攻

女性属女为受,可怀孕

男女,男男,女女,皆可




关于CP


本人严重CP洁癖

左邓/航润,苏朱,涵坤,豪丞,极禹

我都磕

其他一概不磕

雷某两对的四字官推(拆了我上述里三对组的,懂得都懂

我是顽强的铁血左邓批(二编:关于我不再是一个铁血左邓批)

极禹熬过官拆yyds(有幸见证)

苏朱yyds(真的无需多言)

早恋组yyds(豪丞冲!)

又一个三年,会过去的,不会散的(涵坤撑住!)


所以我的文里会时不时出现他们,提前告知,注意避雷,不喜勿入❗




关于更新和文的主题、走向


我是有思路就写,不给自己定死规矩,结局和情节走向完全是随性发展,真的就写着写着就写完了

主题更不定,可能突发奇想就写了

虽然合集叫极禹爱恋,但是未必都是蜜恋,不过百分百he,本人受不住意难平,所以be文会发he隐藏结局(同款受不了be的家人不必担心)


更新从来随缘,莫催




二编:

写在最后

但很明显佳鑫已经不再是他们中的一员了,我们总要接受一些现实的

关于左邓,我已经放下了


2023.6.23再编:

今后这个合集的文章里不会再有左邓了,会是航润,大家注意避雷





评论(24)

热度(32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